返回列表 发帖
LZ拍的不错呀,我加你MSN了.下次如果有机会外卖的话,记得叫上我呀.对了我最近挺想去世纪大道那边拍拍夜景的.如果有人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叫上我呀

TOP

[quote]没问题,以后晚上无聊拍夜景叫你,不过我都在市中心活动。。。你住浦东远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4 14:04 [/quote
我是无所谓的哪都一样.这里有人去静安城市雕塑公园拍过吗?最近比较感兴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