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TOP

两次暴光,两个不同的视角两个不同的构图,但是第一张的打闪光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8 15:54

以后教教我怎么两次暴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