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报个名.90%都能来的.不能来我会提前说的.

TOP

那我还要看看到时候能不能去了

TOP

我要报名

TOP

到底什么时候去了,什么时间什么地方集合.怎么都不说的了.还有最好早点出发,中午的时候只有顶光没有东西可拍的.最起码要等到下午两三点光线才会有变化.

TOP

顶~~~~~~~~~~~~镜子。。。。。。。。。。。。。。
周日去上摄影课。。。。。。。。。。。。。。。。。。
karan 发表于 2009-5-18 22:37

请问你周日是在哪上摄影课呀

TOP

请问是给你打150元是吗?对了如果那天下雨了怎么办呀

TOP

小安,100元钱我已经打给你了,你查一查

TOP

这个。。
为了yy,不能说。。
karan 发表于 2009-5-19 09:36

我也是星期天上摄影课的,所以问一下你是在哪里上的?我是在环龙上的,你是在哪呀

TOP

记下来了,这里就编辑掉了
——小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