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的不错呀,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

TOP

这周末去1933?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1 14:37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TOP

虫子,以后如果你有想法,尽早发帖子,否则我就有其他安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3:51

我有提前说过,可惜没有人响应

TOP

\
我周末跟朋友去 你有兴趣的话一起去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1 15:31

你这周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去呀?大概什么时间去哪里呀

TOP

我经常在我家附近外拍,你来不?:)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5:42

你家住哪呀?

TOP

礼拜天可能性大些  下午吧一两点到那

找5个人左右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2 14:20

星期天我不行,我星期天有摄影课要上,如果星期六的话我就能来了.对了如果你们要去建议你们再晚点去,1-2点的光线基本上都是顶光,还有我加你MSN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