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a (宽宽)当前离线
班长
一路磕头过来,虽然很沧桑,不过到达了布宫还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20
TOP
在大昭寺门口发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28
布宫晚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30
看到这张就想到许巍的歌:我一直看到那些少年,站在九月新学期操场,仰望着头顶青涩的日子,享受无边的蔚蓝。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52
鹰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2:09
理塘,堵在车外不肯走的牦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2:10
晚霞落日。 119275 全部图文完,谢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