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路磕头过来,虽然很沧桑,不过到达了布宫还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20


做个有信仰的人,幸福安宁。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在大昭寺门口发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28


这张自曝,最赞。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布宫晚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30


美得像假的一样。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看到这张就想到许巍的歌:我一直看到那些少年,站在九月新学期操场,仰望着头顶青涩的日子,享受无边的蔚蓝。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52


歌词配得真好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2:09


这张也被你拍到了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理塘,堵在车外不肯走的牦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2:10


太可爱了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晚霞落日。
119275

全部图文完,谢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2:13


顶一记
期待新疆游记,但愿不必等这么久。
不是一个人的旅行,相信也更有一番风味。。。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