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好呀。旅游圈我和熊猫怪都申请好了。
我们特别怀念最后一天在北京,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胡同里面,那感觉真灵。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9494.刚刚在搞头像,结果被老板生擒活捉,郁闷ing。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20:05



吃的推荐:BT鸡翅!我们六女共同挑战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0



旁友,侬又嘲笑偶!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对啊,私语,下次一起去雍和宫?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你这妞就跟着我走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