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你每天中午就嚼点葱。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侬当是开心网里面的菜园啊!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貌似葱只要插在泥里面,随便养养都活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貌似葱只要插在泥里面,随便养养都活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LSS的,那个全封闭的是假的,TB上卖15元一个才是活的。不过我妹妹自己去拿的,最后10元一个。在玉佛寺这里。如果你想买,我让我妹妹给我卖家联系方式。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来也。我的活体水母就是用圆形鱼缸养的,店家说不能用有棱角的鱼缸的。所以我就用一般的圆形鱼缸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养了N久,后来搬家了,也就处理掉了。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还会生蛋。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一盆迷迭香,一盆芦荟,其他的一盆马鞭草和薰衣草我估计都QQ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恩恩。不晓得明天去办公室,那6粒绿豆发芽了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艾艾,我的今天绿豆也冲掉了一个,就剩5个豆芽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