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ls的,明天带几个绿豆来养养。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可以,我有2个空瓶子。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吃了能变成豆芽身材就好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16



嘻嘻,我家养了4条孔雀鱼,里面还能养绿萝吗?我本来想把薄荷放进去养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吾撒度色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搞死水母的人来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上上周搞了3个水母,是我妹妹从TB上买的,很小的一个个,像无名指的指甲盖大小,透明的。前两天不错,还有点活络,第三天回家一看,晕死,身体破了,然后就都死掉啦。因为水母不能遇到有棱角的DD,我估计是鱼缸里面的氧气珠破了,把水母身体戳破了。

哀悼我那3天生命的水母啊!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薄荷我也从高手这里搞了点来,就种水里面,根长的很快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不过这个天气薄荷也不能多晒,我上次看到难得有太阳,搬出去晒晒,结果叶子就有点黄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可怜的娃,又勾起了你的伤心往事。。。
我就想起以前有人给我说过她一个朋友家里宠物死了
然后给它弄了个坟,还特地把她叫去,说:
来,给它磕个头。。。
兰儿 发表于 2009-8-28 10:59



恶,那我岂不是要对着马桶磕头啦!偶把水母的尸体全部倒入马桶冲光光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