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交流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婺源
拍摄想法:三个德国人(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在问一个小女孩,里坑的故事吧(也没仔细听).现场的气氛很好.很友好,很和谐,所以拍了下来.
迷路 发表于 2009-3-18 16:47

从人文角度,我投了这张,感觉比较切题,照片所要表达的意思我比较认同,友谊没有国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