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 俺来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懒人不处理了。

水彩江西





------------------------------此行重点---------------------------------




------------------------------------剪影-------------------------------





---------------------------------小物-----------------------------------




===================愉悦分割线====================



认识全车的童鞋们 77很高兴哟~~~


感谢:辛苦领队和副领队的奔放演出。

感谢领队一直催促我这个磨叽的宁

感谢LEON童鞋一路上山拽着我;

感谢多吉扎西兄拍的77“霉历”的背影和大脸=v=;

感谢包子兄一直和我抬杠,一路欢声笑语;

感谢最后一排强尼走路兄弟、内裤外穿兄一行6人总和俺们坐一桌吃饭喝酒

感谢PHOEPHOE和roro两位美人给俺的糖

感谢司机叔叔

感谢整队的大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是很高兴的来~~~



太久没运动了~~~腿已然僵掉了


上班偷偷处理照片。。。。=v= 稍后人像/小物/片花 系列,回家继续出片~~

9

评分人数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 =我们这次走了多少公里了? 我今天爬11楼上班 突然发现体力好了 =0=
太震惊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此次出行应该说相机都满好的,而且大部分看上去也满专业的,请不要拿个好相机过去装样子哦!~~~~~~~


把你们的作品拿出来LOOK LOOK,当然啦,如果你是拿个相机去装的、去显的、去骗未成年少女的,拿你太失败了 ...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7:22


=v= 哟 领队~master!

=v=你的意思是 大家多曝一点的你的靓照 。。。。比如你的副队的??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v= 多吉!!俺求俺和文子的 合照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77
112311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0:17



噢噢噢噢 浪狼拍的很嗲发!!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 =楼上的你们。。。。。欺负我一丫头片子!!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部分童鞋们的pp

文子童鞋





尊敬的多吉兄


皮多包 X3


包子叔


浪狼童鞋

1

评分人数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来张77不脑残的
112315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1:17


您还给我磨过皮了呐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哈哈~~SEVEN-ELEVEN可以考虑找她俩代言
Walker 发表于 2009-3-17 01:00


已经代言了发!名字都给他们用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