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 (包子)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平时上QQ?还是msn? 我的msn:yangli767@msn.com 愿意的话,加我聊吧。 395# tataguan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21:47
429# 包子 有张照片扎西拍的你不错的,做头像吧 tataguan 发表于 2009-3-17 22:42
你想说是高调是挖,恩低调点好 tataguan 发表于 2009-3-17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