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TOP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难怪有的颜色怪怪的,哈哈
取景明显进步老多,原来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啊
8要扁我

TOP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