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0:27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41

就是Dell的笔记本。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

Thinkpad阵营浮出水面,TXM给起个名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顶起,第一次户外!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