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挂放空,特招挂一名,欲挂从速:)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1:45

我现在倒是可以去了,遗憾的是机票都好贵。纠结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春秋上海到绵阳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9 13:04

到了绵阳在杀到成都?似乎只有加起来代价也不低。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火车是什么时候出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