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天的照片没有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走一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有啊,不知道是不是镜头脏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不想出丑...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5:03

直接放倒,不会给你发疯的机会。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永哥 我发现你照片有点糊 是不是放在mf档了?焦点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38

三清,你来不?到时候顺便帮我看下相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本周末没空
下周末打算去杭州耍耍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24

那就在找机会吧,杭州我去过3次了,暂时没有计划再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花的眼睛哦
小安 发表于 2009-6-16 17:18

小安才来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花眼和月光同龄,月光听到后,那个闷啊!
cindy 发表于 2009-6-16 17:24

really?!!!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颁一个优秀员工奖博弄,哪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上起来来瞄一眼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