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复下次,下次何其多!

咿咿呀呀的昆曲,那是相当的华丽。
特别好的是有字幕,我等听不懂吴侬鸟语者也能看懂。

http://photo.tuhigh.com/pics/948/1123/179336t1130535842_c.jpg

http://photo.tuhi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33

哎呀,以孤看来,今日是你我分别之日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