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那是黄山市的天气预报,跟黄山是完全不同的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2:41
weather.JPG (96.5 KB)
下载次数:4
2009-9-1 12:52
TOP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3:07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weather.JPG (96.92 KB)
下载次数:5
2009-9-3 16:28
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没时间去买东西了,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说,山上不能点火,不用团购了,大家个买个的~~~诶,还好我买的都是肉,大家都喜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3 20:15
高价开水多少钱一斤? 雨意 发表于 2009-9-3 22:19
对了,宾馆有电的话,其实可以带个电热杯煮东西吃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9-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