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黄山市的天气预报,跟黄山是完全不同的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2:41

这个才是黄山市的:

weather.JPG (96.5 KB)

weather.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3:07

10度对俺来说已经够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准备带一个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我也错了,挂也变卦了,到时候俺和S一起出钱请大家吃饭...地方大家随便挑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看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现在看来真的是RP集体爆发,天气那个好啊。

weather.JPG (96.92 KB)

weather.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没时间去买东西了,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说,山上不能点火,不用团购了,大家个买个的~~~诶,还好我买的都是肉,大家都喜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3 20:15

不能生火?那还要不要带大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唉,实在不行就去高价买开水吃泡面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高价开水多少钱一斤?
雨意 发表于 2009-9-3 22:19

我不知道,据说是冲一杯面10块。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对了,宾馆有电的话,其实可以带个电热杯煮东西吃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9-3 22:20

我有一个只能煮开水的算不算?需要的话可以带上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