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首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年头流行回顾啊,看来我也弄个2009年回顾。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09:32


期待ing, 我来负责免费印刷,派发给所有的意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啊,我一定多码点字,码到你破产。。。。。。。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1

不会,最多我公司破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1:28

这样还可以出DVD,叫做 YY's 09。这样的标题铁定大麦!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