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低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show一下你的D80配置。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表酱紫,你是很多人的偶像,包括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