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潜水队在向我微笑

潜水队.JPG (225.34 KB)

潜水队.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明天就回来了,继续上照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午4点多,我花了7RM去租了件救生衣,去海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开始做狗仔队了,先上一张。

出水.JPG (226.07 KB)

出水.JPG

跑焦了....JPG (185.12 KB)

跑焦了....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嗯 看起来是个好差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4 22:09

刚开始几天累的要死,到后来事情忙好了,也还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会吧,这个女的我在威海见到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7-24 22:11

不是吧?这样也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

2 girls.JPG (241.88 KB)

2 girls.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捡贝壳

捡贝壳2.JPG (229.7 KB)

捡贝壳2.JPG

端详战利品.JPG (215.89 KB)

端详战利品.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意境

意境.JPG (220.32 KB)

意境.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插播一下我乘的船

我乘的船.JPG (182.06 KB)

我乘的船.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出海

出海.JPG (226.48 KB)

出海.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