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下午还看到很多曲线购房的方法:
1.“借用”身份证购房
2.假离婚证规避三套房
3.中介帮忙规避三套房
4.售楼处支招“补税款”
还有更离谱的“接力贷绕行限贷政策”,希望是最后的疯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过我觉得像上海这样的大中城市,房租可能会接着涨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作为小老百姓来说,只想在党的政策下日子过的舒心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觉得房价高不是不行,要有差异化,让普通的老百姓有房子住的前提下,有高价楼盘无可厚非。 之前看什么万源城的一个别墅开盘独栋7500w一套,我靠,在国外可以买座小庄园了!觉得这一点应该跟新加坡学习,政府加大所谓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解决一部分人的住房问题,有能力的人去买开放商造的房子,同时想办法改善内地城市的就业状况,不用让大家都涌到为数不多的大城市来,均衡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当然这个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上海的保障房都是有权的人才能买的到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0:48

之前看到一个专题报道,上海经济适用房8000一平米,有资格买的人,买不起,首付拿的出来,银行也不会给贷款。而另外居然有人开奔驰去申请。这也算是一大奇观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在想,最近一第列政策是不是在给太子上位铺路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11

有这样的味道:)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