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题

兴教寺-2.jpg (492.03 KB)

兴教寺-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This life is pretty good.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jpg (332.93 KB)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祭祀

祭祀.jpg (235.92 KB)

祭祀.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玉津桥

玉津桥.jpg (336.42 KB)

玉津桥.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打完酱油匆匆回家的小妹妹

打完酱油匆匆回家的小妹妹.jpg (437.65 KB)

打完酱油匆匆回家的小妹妹.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半年来,我加起来只有一个月在上海,我出差出到几乎崩溃的边缘,现在回上海似乎是出差一样,回来过个周末,马上又飞到南方。不过我尽量早点响应领导们的号召,写游记,上图。对不住大家。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找你戳蛋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9 12:29

我月底回来,4月初有两个礼拜在上海,到时候一定找时间去搞两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根本不想碰电脑,下了班尤其如此。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过做事要有始有终,就得空继续上图吧。

欧阳家门口的花.jpg (408.9 KB)

欧阳家门口的花.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安静的街道

安静的街道.jpg (483.15 KB)

安静的街道.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