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周 3左右能收到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已经转账,196. 快递我到付。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就先给我中秋的吧。因为我这两天可能要拿来送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阿永,一个杯子的钱我也放在你的盒子里面,是我退给你的60块哦,快递你还是到付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4:13

好的,ms我套了把现:)
那那个杯子什么时候有货,你通知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已收到,很有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恶。。晚了一步。。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9-18 13:11

难得冒泡的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