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年前的我也是这样,没找好工作直接把老板炒了。觉得这种事情一辈子总要经历一次。现在虽然也很想不做,可不知道总是没有勇气像当年那么斩钉截铁,或许是自己老了吧,冲动的激情越来越少了。
不过我现在是在期待公司把我裁了,然后我立马一个人背包去云南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个真的要佩服一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