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肺腑之言唉。
阿勇看来以后不准备做模范丈夫了,唉,不知又会多了多少伤心MM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59

错矣,我是以行动来说明一切的,低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兄弟,你终于来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五晚好,TXM商量个地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晚上打球,现在累了,睡觉先。明天再来水看PP。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9:14

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饭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9:31

光影不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一大早来公司开会,顺便来报道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别说D80了,fuji6500我用了3年感觉还没有把它所有的性能发挥出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9

下次出来也扛上我的6500,然后等机会收D80。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中午又吃了牛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5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