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 Jessica_Yan

翻出这么老的帖子,因为五一过后要去厦门玩几点。
另外巧的是这本《放下,爱》的书,我床头也有一本。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们也是51后面去厦门~~~你什么时候呀!!!我们是5.7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4-23 14:13

计划是5-7 动车D3203 到厦门,5-9飞回上海。
具体行程没定,可能就是厦门大学,鼓浪屿,然后再瞎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