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This is China。所以要认清形势。如果是在美国,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车子也是乱开开。可是在中国,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怪ZF,或者觉得ZF靠的住把房价降下来,都不如面对这个高房价的事实。任大炮的话也没错,没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着你留在上海。我想既然我留下了,那我就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然后自己慢慢奋斗,今天买不起,我等明天。怨天尤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已经租房住了7年了,再多一会又如何。如果有一天有人要求我去买房了,或者我觉得我要去买了,那就看看吧,贵点便宜点,我不是炒房客,只要我还负担的起,买了房生活不受太大影响,那我就去做这件事情了。对于这件事情,我很淡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