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线等照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昨天在家附近又见到了Mini版“风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

好奇ing...
风动 发表于 2009-9-9 09:54

今天早上又瞧见了,在云山路灵山路丁字路口处,改天你有空再8点5分左右也来看看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是吧?真的假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哪里MINI啦~

班车在那里呀,当然工作日准时出现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9-10 13:52

我错了,年纪大了,眼神不好使了。
似乎今天又看到了。弄抱了啥墨子,在等红绿灯。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