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13, 早上起来的时候天还没有亮,不过下关的风还是嗖嗖的吹着,跑到车站以为可以买到第一班车去到剑川,可最后只拿到了7点40的,还好不是很晚。趁还有时间去吃早饭。不过车站附近似乎也没什么吃的,不知道是因为时间太早了,还是因为过年大家都回家了,又一次吃米线,我到了要吐的边缘。
天有不测风云,7点55的车都走了,我们7点40的车还没来,最后终于调换了另外一辆车,在8点出头的时候出发了。3个多小时的颠簸,还算顺利的在11点多大了剑川,没有丝毫的耽搁,就去找车去沙溪镇,发现所谓的班车都是小昌河,7人座的,不过司机为了多赚点钱,有时候会拉8个。还好路程不是很远,1个小时左右,8 RMB。12点多 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沙溪镇,和Aaron碰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