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兴趣很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在泸沽湖的时候,跟当地一个村民去打渔,那老村民在猪槽船上一直跟我说:我有两个女儿,一个18一个15,都在成都打过工,见过世面的,今晚会在篝火晚会,你晚上去参加篝火晚会嘛,见见我两个女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0 20:40

让人浮想联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被”什么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