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6 10:19

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的凯旋贴似乎还没看到呢?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