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我出差深圳,还没回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只能趁15/16这个周末去香港转转了,只是转转,尽量忍住不花钱购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01

可以啊,去之前联系。我说的8月15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hoho,你啥时候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38

就8月8号或者8月15号两个周末挑一个去,去之前我联系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知道你去香港 我就不买手机了
现在没欲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3:02

还可以买别的啊,或者再买一个手机,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手里可以打通电话的手机有5个 谁要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6 09:23

都有什么,我正准备换个二手的玩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现在行程有没有定下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