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冷 冷不了我的心
心痛 痛不断我的情
情深 深似大海
海 仰望着蓝天


---无名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是卖酱油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6-18 10:53

我准备煮点饺子。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