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复制一下,放到首页去吧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2:48

搞定。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啊呀
竟然没注意到你这只...

你快买个D80加入水队吧~!
狠有前途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0

加入水队是我的梦想,不过还在纠结中。主要是money的不够。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5 12:58

严重同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男人要静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9

何意?求详解。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用用lx3蛮好了 dslr业就这么回事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3:09

收到,不过LX3是公司的,等我离开了再纠结吧。
不过我还有我的6500S。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S是?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人发照片嘛,我接着发几个。早上出发后,经过连续的下山后,大家集体休息。

休息.JPG (198.58 KB)

休息.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向导45岁吧
Zeta 发表于 2009-6-15 18:23

你也没有奖品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溪涧石路漫漫,我们一路走来。

石路漫漫.JPG (167.99 KB)

石路漫漫.JPG

石路2.JPG (164.34 KB)

石路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溪水清澈见底,潺潺不倦。

溪水.JPG (179.29 KB)

溪水.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