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了300多张人像一辆车也没拍,随行的几个家伙都是1D mark2...我真想上全副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2 13:59

上吧,然后把D80出给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