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牢侬各句话了,下趟N清有机会唱歌,侬勿要伐来~~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14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我无所谓的,开着灯也睡的着。大家开心最重要!
起来第一帖。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含情脉脉的两头牛

P1000312.JPG (195.93 KB)

P100031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心里还是一直夸你的
要知道 咱两能调侃 是需要各自深厚的内力 才能保证娱乐不减 调侃不止
欠一点火候就容易被说成高傲+低俗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33

这叫惺惺相惜。当年空城计就是因为司马懿觉得如果诸葛亮死了,他也会命不久矣。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无题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06

婆婆也要休息

popo.JPG (207.1 KB)

popo.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光顾着干活了,一不小心就破百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吃饭先,你们慢慢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里的贴子静悄悄,YY驴子哪去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garrett对小米,小S对macy,都很好,真的很好。寻夫如此,夫复何求!
男人都有脾气的,应该的,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不管谁是谁非,也都要及时道歉,认错。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未 ...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14

这马屁,这奉承...晚饭要吃不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班,回去打球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