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归来,首页留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孤烟,你的这些pp是6500s M档拍的吗?得找机会好好跟你学习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秋天的北疆是超美的,就像童话一样。。。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4 16:20

谁来组织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许三观卖血记...
可惜我们公司献血已经没有什么花头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1:07

07年的时候在公司献过一次,之前听说有1K+3天假。可到头来老板看我这么有爱心,就给了俺100点E-award,价值600RMB. 所有现在公司再组织俺已经没有积极性了,之前还想自己献一点将来万一用的着了不会被医院宰(俺是稀有血型). 看来只能到跳槽了再报名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关于献血,我家助理很强悍。。。
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没有补贴没有假期,家里好多红本本!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3:37

PF,说的俺很脸红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