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apple的系统还是不习惯...软件的支持上需要花心思去搞一些常用的,不想windows那么容易找。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JOYO有卖IPAD了.3988个钱16G的.看得我流口水啊.
米国的KINDLE最近也热卖.一副落落大方,秀外贤中的样子.合计下来RMB才1600都不到点.
能生活在万恶的资本主义,我甘愿"惨不忍睹".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39

电子书这个东西,在国内还是很小众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