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TOP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兰儿 发表于 2010-8-2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