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人才,绝对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兰儿 发表于 2010-8-22 07:56

那这个就叫 玩出位 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