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电脑不卡壳,电脑中的战斗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把配置贴出来,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9:29

低调低调。公司给配发的,3年了,马上可以换新的电脑了,不过旧电脑用的还是相当顺手。HP NC6400. 当年的中高档商务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