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事实上我最近在看房
1/2月基本还可以做到7.5折优惠利率
3月不知道
现在购房1/3全款,1/3贷款30%,1/3首付40%
以上数据采自中原地产某中介

不禁感叹,埋怨zf不是出路,赚钱是王道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4:22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This is China。所以要认清形势。如果是在美国,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车子也是乱开开。可是在中国,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怪ZF,或者觉得ZF靠的住把房价降下来,都不如面对这个高房价的事实。任大炮的话也没错,没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着你留在上海。我想既然我留下了,那我就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然后自己慢慢奋斗,今天买不起,我等明天。怨天尤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已经租房住了7年了,再多一会又如何。如果有一天有人要求我去买房了,或者我觉得我要去买了,那就看看吧,贵点便宜点,我不是炒房客,只要我还负担的起,买了房生活不受太大影响,那我就去做这件事情了。对于这件事情,我很淡定。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这个投资比做期货股票划算多了。怪不得这么多人去做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1

教授,那你怎么不去做呢?还是ing了已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