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上海的房价还是很坚挺,横着就是不下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跌回09年初的价格就成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15:30

不敢奢望,刚刚上搜房网看了下,什么鸟楼盘都要2w朝上。似乎正应了那句5-3-2的话。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整个经济走向现在zf正在调控 今年其实谁都无法肯定房价走向

一个礼拜海南房价可以翻倍,这基本属于击鼓传花,接盘的人认为后面还有接盘的
哪天zf说不许擂鼓了?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17:12

翘首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吾等定当欢呼雀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见你08年雀跃嘛
所以说 凡事当局者迷
回过头看都清晰了然

中国人买涨不买跌,真跌20%未必你就觉得低了 成交量也未必放得出来

说到成交量 成交=真实价格 所以成交量越高 价格越可信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22:14

很多时候,凡事亲身经历了,才真正明白。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