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入手水货
居然涨价+缺货
买了就是为了可以随身携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19:56

教授在哪里?要好好学习下小马,出手要快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像是看了阿勇的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6:23

bingo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