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礼拜天去香港,不过这个还是算了吧,有点受不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周去深圳出差,顺道去香港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想带的东西,可是没有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1:30

同LS,我也只是去看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