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论坛人气好差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的消息:央行启动新一轮票据,回收1700亿流动性。ipo节奏加快。开始查处违规入市资金。
做多的信念有点动摇,没方向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10 15:31

如果中国建筑确定下来要上,那是要逃一逃了。1只股票抢走了全天1/4的成交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comax黄金
在前一波上升中遇1000大关遇阻后 目前跌到900+ 900也有望打穿
但破脚才能穿头 900以下看多黄金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3 22:21

同意,观望中金黄金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大盘之所以攀升一是看国外股市比较强劲,二是看6月财政收入增加19.6% (虽然上半年总体略有下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现在的阶段属于手中拿着切菜刀 随时准备一刀斩断情丝
但保持高仓位 享受泡沫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4 17:43

精辟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明天要公布第二季度的GDP了,如果数据很靓丽,再加上现在欧美股市在大涨中。所以明天上3200点问题不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持有000768,顺便翻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跑的很及时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现在的原则是坚决不碰新股,连打新股都不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现在大家恐慌的都在出货,N多股票跌幅在9%左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