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6/09061509033ec79998662a78e7.jpg

阿永的友军系列不错啊,还有吗!
蟠桃 发表于 2009-6-15 09:46

没有了,这次照片不是很多,水队不在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打包...

package.JPG (173.25 KB)

package.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睡了13个小时,走路还是像残废。。。在家等看照片中。。。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5 09:41

幸福的很,能睡这么久,我7点不到就醒了,浑身酸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自虐回来发现还胖了2斤.哈哈哈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09:58

是不是龙虾还没有洗干净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28# 野骆驼  

"啥人刚戴眼镜就伐好凹造型啊"骆驼个句话特嗲 了!!!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0:02

某人抢来领队的眼镜准备凹造型

凹造型.JPG (206.25 KB)

凹造型.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晨的照片我发完了,TXM接上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比徽杭虐不少,有些地方还是有点险的,不得不横向攀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是相当的爽,只恨时光不够,要不然住上几日,很是惬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插播一条新闻,湖人不出意外地夺得冠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向导是好人~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5

谁还有向导的照片,放上来,然后让没去的人猜猜向导的年龄。猜中有奖。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