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段时间偶尔听了You Are Beautiful
本以为是新歌,后来才发现是10+年前的
又下了整个专辑
但是最喜欢这一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31

有空可以去看下you're beautiful的MV,拍的很有深意。
他的1973也不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