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这个可以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54

看重播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46

给你个网站www.zhibo8.com,这里什么比赛都有的看的,只要你有时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顶起,虽然我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坐火车回家了。4号晚上到上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Garrett:NBA课讲完了,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

haha, 盖老板很手痒 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