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TOP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54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46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