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根廷有夺冠的可能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估计西班牙也要杯具的...睡梦中期待。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上帝能借马肥一次手
就能让他挥第二次手~
mindy 发表于 2010-7-3 00:28

他挥手拜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贝利的乌鸦嘴真TMD的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在我看来,阿根廷输给德国是德国的战术太上路了,只要阿根廷一拿球,德国人就上来贴身紧逼,不让你舒舒服服的拿球。而阿根廷现在的问题又在于他的中场控球很差,梅西一个人经常被人包夹,后来真没戏了。怀念里克尔梅...英格兰更加不用说了,中场没什么技术含量,很多时候中前场是脱节的,MS都是后场一个大脚到前场,这个不输才怪呢。
现在看上去可以和德国拼一拼的只有荷兰和西班牙了。今年世界杯2:30的球我一场没看过,不过现在都4强了,我也豁出去了,准备半夜爬起来看看。希望荷兰能摘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荷兰不是西班牙对手

荷兰对巴西上半场,被巴西全控制,要不是梅洛牌炸弹爆炸,决赛应该是巴西对西班牙
西班牙中场控制力在巴西之上,只要西班牙不犯致命错误,冠军
Garrett 发表于 2010-7-8 14:30

我只能说荷兰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唯一的希望是别让刘建宏解说了
是啊,崩溃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